海糖焦盐

唯有cp使我快乐!

昨天,送外卖的搭档小哥,火速回家了,带来了他的同学,帮忙。
下班了,我还要去送最后一单,那个同学,对我说了一句,路上小心点哦。天色有太黑,我只是余光瞄到他似乎有些手足无措的感觉,我轻声回了一句谢谢,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听见。然后道了声再见,转身就去送最后一单了。
默默哭泣自己居然也有被关怀的一天!!!终于感觉自己像个弱女子了(๑•́ω•̀๑)!!!
然后和我麻麻说了,麻麻说他不会对你一见钟情了吧???
我:????麻麻,你想的很多耶?!?!
明明是我先安慰我麻麻不要想太多,结果最后反过来了?!?!我并没有这么想啊喂!!!
总之,碰到了一个温暖的同学呢(๑•॒̀ ູ॒•́๑)啦啦啦。
【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,但是,这么温暖(???)的一次,自己还是要记录一下的。纪念自己被当做妹子的一次╭( ๐_๐)╮突然心酸】
好了,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了……

评论